認真負責、創新務實

妙果食品是台灣第一間生產小麥胚芽的食品公司,始終秉持著「認真負責、創新務實」的經營理念。妙果食品從開發小麥胚芽原料開始,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專研於各種穀類的調配,推出了自有品牌「元氣好麥」系列產品。一直以來妙果堅持不使用低價來採購不良原料做生產,或將品質粗糙的瑕疵品用來換取低價競銷。我們用心經營,用心生產,用心完成每一個步驟,堅信讓消費者吃的健康,產品才有存在的價值!

食品安全

妙果食品成立40多年來,一直遵守對消費者的承諾,將「食品安全」放在第一位,絕對不能損害到消費者的利益。妙果食品在食安風波中不受影響,並得到更多顧客的信賴與支持,這就是我們對「高食安」的要求,也是妙果老董事長在經營理念上的最大的堅持。

不走捷徑,我們穩重踏實

妙果食品對每一項產品認真負責,在投入每個新元素前,我們謹慎學習,不斷進行調配與測試,於通過安全認可後,才能正式納入生產原料。妙果不投機取勝,只為取得短期爆利,我們穩重踏實,做好完整的準備,提供最值得信賴的產品給我們的消費者。

一起合作,才能永續長存

妙果食品與合作的公司企業一起學習成長,唯有合作才能走的長久。妙果提供充分的「支援」與「資源」給一起工作的夥伴、代理商、OEM/ODM合作對象,我們互相支援、互相學習,更一起成長,企業才能永續長存。

環境保護、愛護地球

妙果食品在產品的包裝上減少塑料的使用量,使用回收率高,再次使用率大的包材做替代,生產成本雖然因此提升,但為了共同生活的環境,這是一項企業必須投入的成本。妙果的產品沒有華麗的包裝,只有實在的內容。環境的保護不只是為了自已,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,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。

一律符合ISO22000 的規則

定期安排員工的培訓課程、食品安全訓練,隨時更新工廠生產安全知識,透過這些定期的課程來提昇員工的食品安全知識,務求在嚴謹的情況下進行生產製造。

定期員工教育訓練

定期安排員工的培訓課程、食品安全訓練,隨時更新工廠生產安全知識,透過這些定期的課程來提昇員工的食品安全知識,務求在嚴謹的情況下進行生產製造。

HACCP、ISO 22000

SGS 檢驗、保險證明

MIAOGUO

妙果食品有限公司